芙芙可可叭

我趴在地上,低声哀嚎着,泪在脸上滑出一道道沟……

我趴在地上,头埋在臂弯里,低声哀嚎着,泪在脸上滑出一道道沟……

真的,从没这么想把这门槛给推翻。

他推开门,一脚迈出的那种决然,让我瞳孔一颤。

明明不过是次再简单不过的远行,莫名的缺失感让我无措,像是会永远失去他。

当我追赶着他,跨过门槛时,一脚踩空,膝盖重重地磕在地上,秃了皮渗出血珠。

眨眼间,衣角脱落我手,顺带的那缕风,犹如看不见的手,在他背后推搡催促着他走。

像突然竖起一面高墙,任我如何哭喊叫骂,他头也不回。

你,头发又乱了,这回跑这么远,我追不上你了......我追不上你了。

我抽噎声渐缓,用袖子擦了擦眼角,闪烁的目光,盯着巷子拐角处,追寻他最后一抹身影。

无论你去哪,我都会再次找到你......

阔不阔以给个小心心阿 

( ๑ŏ ﹏ ŏ๑ )

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想看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