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芙可可叭

我只是想在人群中,看到你只对我一人温柔地笑罢了。我眼中是你,也只有你,众生万物失色。

对头那山上,在树荫底下,穿着白裙的我,头上编着麻花,碎发随风舞起,慵懒自在。

一切都正正好,也许有点迟到,不过来了就好。

我的白衣少年,你低下头望着我,眸子含繁星。

我眼中是你,也只有你,众生万物失色。

“你可算是来了……”

想找一个人喜欢,只能是我的白衣少年。

我一直在找你,我拒绝一切不像你的人,故意远离了不少可能性,不愿将就。

未来,也许能找到,不然便是孤独终老,亦或沦为了平庸。

我在找你,你也要找我,只我一人,在此人海中沉浮,我会很累的。

我只知道你的轮廓,你要快点找到我,不然我认错了怎么办……

这世界很大,大到我人海茫茫,我始终没能遇到你。

可是,我有时也感觉这世界啊……真的很小。

我看什么都有你的影子。

想你,想快点找到你。

等你,已经等了好久的你。

希望在这多个时空中,能碰巧遇见你。

我百分百愿意陪你一起沉沦。

只要你想,我甚至可以和你一起,偏执到杀人放火,六亲不认。

不过我想,你该不会喜欢那样的我,因为你在我心中,一直是我的光。

为了你,我愿消泯所有黑暗,再靠近你一点点。

你什么时候来啊,我这狭窄的人际圈,看不到你的影子……

你可以转学吗?来我这儿。

啊,可是不行呐,我不能拖累你。你要来也是去隔壁那个高校,可是我真的好嫉妒,我想要你,不想,你被任何人染指。

哎……我只是想在人群中,看到你只对我一人温柔地笑罢了。

阔不阔以给个小心心阿 

( ๑ŏ ﹏ ŏ๑ )

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想看……

评论